close
今天還是忍不住大哭

從昨天腦中一直無限撥放一首歌

我想問妳好不好

妳的離去,我們都不好。

妳走了三年,妳還在我們的身邊嗎?

還記得我要離開家的前兩天
因為颱風所以班機改期
妳跟大家說,真好,我的女兒可以再陪我兩天。
我還記得那天下午,妳帶我再去買個背包,多裝上一些東西帶出國
晚上我們睡在一起講母女之間的心裡話
那一晚,已經永不覆返。

如今閉上眼,我彷彿還看的見,妳送我到巷口坐車的臉。
那一別,半年之後我們是永別。
我永遠沒辦法忘記妳在病房的臉、妳眼角的淚......
我們都想跟妳再說說話,就算一次也好

妳在嗎? 世界的每個角落,妳在嗎?

我好想妳,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