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對自己的計畫是希望2018年可以去西班牙念研究所,因為一些原因最後沒有去成最後卻在一月時候就一股衝動訂了去西班牙十五天的機票。

二月離職在家三月四月開始準備旅行資料買所需的用品,但時間越近越準備越慌張,我從未一個人自己做功課自己旅行甚至跑到那麼遠,我也對我自己的語言能力感到懷疑到底我能不能自己走完所有行程。

時間飛梭似的到來,因為機場接送的時間喬不好提早到機場,雖然時間在下午但等待廳空無一人。

本來想去拍一下機屁股或是機頭(怎麼唸起來怪怪的🤨),但是坐上沙發躺椅骨頭鬆軟到爬不起來,還是照一張照片證明我已經在等候區了。

坐我附近的阿珠媽已經睡到開始說夢話打呼嚕了。
My adventure starts now!
📍TPE-HKG-LHR-MAD-B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