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轉機時候覺得香港人講中文怎麼口音那麼迷人。整個又放錯重點。

原本對來回西班牙一萬九台幣的航空期待不大,但英國航空還不錯坐耶,機上四處都有迷人英國口音,又再次放錯重點,哈哈哈哈。

一到位子發現我鄰居是個帥哥,英航櫃台checkin小哥good job! 👍🏻
坐了那麼多次飛機真的從來沒有那麼好運過,頓時覺得沒有帶到枕頭睡到腰酸背痛也沒有那麼難過了。

飛到一半昏睡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在空中我的腸胃蠕動那麼積極,立馬去廁所解放,但當我在順暢時候突然有亂流,此時我腦中出現AB選擇題,到底是要A當機夾斷衝回位子還是B好好把握難得順暢的機會拉好拉滿?  最後我還是默默在廁所當作坐雲霄飛車完成順暢任務後再回到座位。順暢的機會真的是機遇可遇不可求呀!

此時請搭配Maluma的Carnaval,不知道為什麼當下腦中一直浮現這句歌詞No hay que sufrir no hay que llorar. La vida es una y es un carnaval. 
我也不知道我上個廁所為什麼會想到Maluma,哈哈哈哈哈。

一回到位子立馬要了一瓶酒,我需要撫慰我驚嚇的幼小心靈然後繼續昏睡。

一到英國很兩光的差點在倫敦機場迷路,anyway,已經通關了。哈哈哈哈。

為什麼每次寫一寫風格又變成歪樓搞笑路線,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a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